來源:齊魯網作者: 郭鵬 紀曉婷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21 22:12:11 [提要]首屆中澳國際電影節閉幕式及頒獎典禮於北京時間今天下午4點30分在澳大利亞布裡斯班格裡菲斯大學舉行。今晩22點45分,山東衛視將播出中澳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式實況。
  齊魯網11月21日訊(山東台 郭鵬 紀曉婷)首屆中澳國際電影節閉幕式及頒獎典禮於北京時間今天下午4點30分在澳大利亞布裡斯班格裡菲斯大學舉行。
  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記者在澳大利亞布裡斯班格裡菲斯大學瞭解到,繼G20峰會之後,中澳國際電影節再次在澳大利亞颳起中國風。電影節自11月15日開始,歷時一周,期間有7部中國影片、3部澳大利亞影片在布裡斯班的社區、大學及電影院展映。此次電影節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將評選出最佳民族電影,同時評選出包括最佳電影、最佳男女主角在內的其它九個獎項。今晩22點45分,山東衛視將播出中澳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式實況。(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