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公園登山 今天是11/8,接近11/12國父逝世紀念日,新莊的中港獅子會每年兩次都會辦登山活動 這一次我和老公兩個人參加而已,因為女兒要去補習,兒子要去練習打排球 好房網 他們搬已經比過一次晉級一極了,他們聽說去年冠軍是918,今年也想連 永慶房屋續去年的冠軍班級 所以他們全力以赴,求得最好的表現,我加的老公說人少了機會也少了,得失心?房屋貸款颩?
我說放下得失心,就算是登山運動也不錯了,沒想到我走沒多久就開始流汗 雖然是青年公園矮矮的山頭,我還是必須邊走邊 找房子休息,看來我的心臟需要再加強了 腳力還是沒問題就是心跳得急促,或許是早餐沒有吃,或許是缺乏運動吧 我那個老公上上下下來回走,無形中催得 酒店工作我心急,不過我沒理他 我按照自己的步驟慢慢走,邊喝水邊休息,還是走完安排的行程 路上遇到同社區的鄰居,打個招呼後就各自走了 到了目的地大會有餘興節目--唱歌,我有?酒店經紀@股衝動想上去唱歌 因為唱完歌的獎品可以隨性挑選,一來是為了打發時間,二來是可以選禮物 再來就想練練膽量,後來還是沒上台去唱 緊接著開始摸彩,非常刺激,參加的人看起來不多 真的開始摸彩 長灘島機會又不大,確實因為新莊辦運動會而參加登山的人變少了 當然希望能摸中囉~~~~~ 摸彩卷在我老公手上,他說我的運氣不好,要他加持 我說那就請你幫忙多多加持 結果還好摸中一台優格製造機,單價450還貼在上面 代償 那一張是我老公的號碼,他又開始說我運氣差了 後來這中間我跟龍潭的妹妹通了幾通電話後 竟然聽到我熟悉的號碼,是我中二獎了 那是一張提貨卷,必須照相報帳的獎品 帶著又緊張又感恩的心情上台,真是對不起沒有抽中的人 當下很想用冰箱 烤肉食材跟大會換一台腳踏車就好 可是腳踏車抽完了,只好帶著提貨卷回家 那種喜悅好像沒有太久,因為冰箱不知道放哪裡???再想一想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