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奶油杏鮑菇薄餅 上次用<波浪刀>切了杏鮑姑做了一款麵包...很好吃哦~!!...(請看奶油杏鮑菇麵包) 很多格友說沒有< 酒店兼職;波浪刀 >怎麼辦??.....還要專程 室內裝潢去敗一隻嗎??所以我才想做這個杏鮑菇切成絲的薄餅給大家參考 東森房屋...這樣大家就容易試試看了吧~!! 因為~~杏鮑菇拿來做麵包真的很好吃...沒想到?宜蘭民宿|這麼合...... 如果妳也喜歡杏鮑菇一定要試試看... 麵糰 : 用妳平常喜歡的食譜就可以了...我今天用的中種法 買房子的全麥麵糰...... 杏鮑菇 切絲..份量隨自己喜歡..多一點更好吃.....綠奶油也就是一般說的蒜香抹醬.....(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 酒店工作綠奶油香蒜吐司 ).............. 準備一點沙拉醬... 先把麵糰壓出空氣.滾圓鬆弛20分鐘後.再桿成一大片薄餅...大小跟烤盤一樣即可.... 用叉子戳 酒店經紀一戳麵糰..可避免薄餅烘烤的時候鼓起來....受熱會不均勻... 先在薄餅上塗一層綠奶油....再鋪上切好的杏鮑菇絲.......我覺得可以再多加一點.杏鮑菇烤過會縮水.... 我 關鍵字行銷後來又把沙拉加了點蕃茄醬.所以妳看到的就變成紅紅的千島沙拉了...(嘻..善變的歐巴桑) 隨意在薄餅上面灑上千島沙拉...就可以進烤箱了....用190度烤約20分鐘..... 這個杏鮑菇薄餅的口感不 ARMANI輸給用波浪刀切的那個.....也可以再加一點玉米粒.或培根....如果再灑上起司絲.烤起來就是披薩了...小朋友會喜歡的.... 這個時候有沒有挑逗到妳的味蕾了....有想吃的感覺?? 它不難....自己試試吧......希望妳也會喜歡..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