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2月24日第236集冰冰好料理!週四、寶島銅板美食大集合松阪魯肉飯vs海味擔仔麵 今天的特別企劃是「寶島銅板大集合」現代社會的消費力提升,許多物價跟著漲,吃的也不例外,但 襯衫吃美食一定得花大把銀子嗎?!那可不一定哦!我們今天就要為大呀介紹讓你用幾個銅板就能享用?酒店兼職鴘漪A而且還是料好實在的銅板美食哦!除了現場請到兩位老闆來為我們示範他們的美味佳餚外,還請老饕們為大家尋 小型辦公室找北中南各地俗擱大碗的好料哦!馬上就來瞧瞧吧!15元松阪魯肉飯 / 肉羹湯魯肉飯材料:主材料:松阪肉、後腿肉、五花肉調味料:醬油、 澎湖民宿胡椒、米酒、油蔥酥、冰糖肉羹湯材料:主材料:後腿肉條、旗魚漿、扁魚、糖、胡椒、鹽、醬油、太白粉魯肉飯作法:1.將松阪肉、後腿肉、五花肉切丁拌勻備用(加 房屋出租入松阪肉可以增加滑潤口感)。2.起油鍋入肉丁炒熟,加入醬油煮滾,以油蔥酥等調味,小火燜煮30分鐘備用。肉羹湯作法:1.肉條以醬油、糖、胡椒醃20分後,裹上旗魚漿入滾水中煮熟備用(加 信用卡代償入旗魚漿可以增加彈牙口感)。2.鍋中水煮滾,放入扁魚以醬油、鹽、糖調味煮約10分至出味,勾芡備用。3.碗中盛入肉羹和湯即可。20元海味擔仔麵 / 當歸米血湯擔仔麵材料:主材料:油麵、豆芽菜、韭菜、香菜、 裝潢烏醋、蒜末、胡椒粉、肉片、蝦子、魚板、豆皮卷肉燥材料:紅蔥頭、油蔥酥、絞肉、醬油、冰糖、米酒、甘草、黑糖、鹽大骨湯材料:柴魚、雞骨、蝦殼、水當歸米血湯材料:主材料:當歸、川芎、桂枝、肉桂、熟地、紅棗、甘草片?花蓮民宿B枸杞、鴨米血調味料:鹽、藥酒、冰糖沾醬:醬油、二砂糖、太白粉、甘草粉、麻油、薑絲、水擔仔麵作法:1.鍋中水煮滾放入柴魚、雞骨熬半小時,加入蝦殼滾一下即為高湯(加入蝦殼可以增加鮮甜味)。2.起油鍋入絞肉炒至八分熟,加入醬油、黑糖等調味,小火煮1 澎湖民宿小時即為肉燥。3.水煮滾,放入油麵、韭菜、豆芽菜燙熟後入碗,擺上肉片等材料,淋上高湯即可。當歸米血湯作法:1.將當歸等藥材放入濾網中包好,再入雞高湯中煮1小時即為湯底。2.取一小鍋,放入水、甘草粉等煮開勾芡,放涼後加入薑絲成沾醬備用(加入甘草粉可以增加香氣)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