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烏賊燒(已休業) 員林-烏賊燒 之前看了庹宗康+康康主持的美食節目..台灣真 融資/span>好康 燒烤當時是介紹台中逢甲夜市美食,庹宗 票貼康吃了這項烏賊燒驚為天人 形容烏賊的外皮香酥,內餡裡的?長灘島霂Z牙海鮮燉飯美味可口 還表示要負責人到台北開店時記得找他.. 好不容易..員林 燒烤也開了一家,當然要光顧嚐鮮一下囉 蜂蜜芥末烏賊燒$55元 蜂蜜芥末..不是辣辣嗆鼻的芥末喔,淋在上面的?租屋網璆觸M爽可口不甜膩^^ 烏賊炸的香香酥酥的~歐伊系ㄋㄟ 日式咖哩烏賊燒$55元 咖哩口味的烏賊燒..關於咖哩,我覺得還好而 婚禮顧問已! 雖然沒吃過逢甲夜市的烏賊燒,但我覺得員林的也不錯吃啦 因現點現做所以要等待一下下,建議先電話訂購再去拿! 不過,只能吃巧沒辦法吃 室內設計飽的美食.. 一份$55元..在員林可能不容易生存... 烏賊燒 TEL:0980-830606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36號(清心福全南邊)http://www.wretch.cc/blog/food104/ 商務中心116495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