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家扶中心園遊會 義賣果醬 發佈單位:金門日報社 記者 楊水詠/金城 報導 金門家扶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將於十八日舉辦,集結各界之愛心挹注,在初 賣屋入寒冬之際展現一股社會暖流,社會的愛心源源不絕,截至目前 澎湖民宿為止,已湧入二百六十多筆捐款。其中,家扶媽媽自製三種不同口味手工果醬,加入愛心義賣行列 商務中心,充分展現助人不分你我的絕佳精神。金門家扶主任林玉真感謝各界的熱情贊助,所有的愛心攤位均已登記額滿?酒店兼職A讓此次園遊會有個溫馨且好的開始。其中,最感謝、最感動的莫過於一批媽媽團隊,也是家扶中心所扶助的家長,他們長期接受各界?售屋網疑鬗葳P協助,本著感恩回饋的心、有機會一起做愛心就主動加入了義賣行列,充分展現助人不分你我的絕佳精神。為了能在園遊會當天賣出好佳績,一 租屋網群媽媽在攤位贊助人賴祝慧指導下,大伙兒合力製作純天然絕無添加防腐劑的手工果醬,所有的過程與工法,均依照老師指示切丁、熬煮都不馬虎,製作三種口味,分別是鳳梨、白?西服c以及奇異果,不加防腐劑且手工製作,數量有限,邀請民眾於園遊會當天前往「二皮手工皂」攤位選購,一同來分享家扶媽媽這份用愛與感恩製作的手工果醬。家扶中心表示今年園遊會家扶媽媽一共 保濕面膜參與三個攤位擺設:攤位名稱分別是「金門家扶媽媽的味道」、「伯玉路美女隊」、「二皮手工皂」,義賣物品均是媽媽們親手細心製作,有煮玉米、手作幸福袋、手工精油皂以及手工果醬,邀請民眾一起參與園遊會給家扶媽 好房網媽加油打氣,一同串起這份愛的循環。金門地區手工皂老師無名小站的網頁:「二皮手作坊」 歡迎點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