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岳陽縣站12月3日訊(分站記者 陳嵬)1日,岳陽縣鄉鎮司法所收編工作動員會召開。岳陽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袁陸保,副縣長兼公安局長劉四清出席,縣委組織部、人社局、監察局、編辦、司法局及各鄉鎮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決定,岳陽縣將按照“穩妥、規範、有序”的原則,落實省、市加強基層司法所建設的決策部署,鄉鎮司法所實行縣司法局與當地政府雙重領導、以縣司法局為主的管理體制。通過理順全縣鄉鎮司法所管理機制,進一步夯實司法基層基礎,健全鄉鎮司法所組織機構,充實人員力量,提高隊伍素質,充分發揮鄉鎮司法所維護穩定、助推發展、促進基層民主法制建設的職能作用。
  會議指出,對鄉鎮司法所全面收編,是建設法治岳陽縣的現實需要,是確保司法行政部門依法履職的主要手段,是維護基層穩定的重要舉措。會議要求各鄉鎮在12月3日前啟動調查摸底等工作,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收編工作。
  袁陸保在會上強調,要及時加強領導,全面掌握情況,嚴格執行紀律,做好思想工作,按照相關要求全面完成收編工作。  (原標題:岳陽縣啟動鄉鎮司法所收編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