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吃到飽(永康店) 每每經過中華路上ㄉ~石頭燒烤吃到飽店,總是有大排長龍ㄉ人潮,之前,有去過健康路ㄉ石頭,生意也是好ㄉ不得了ㄋ,吃到飽不僅有各式各樣ㄉ火鍋湯頭,還有各種海鮮.肉類可供燒 港式飲茶烤,特別ㄉ是還可以任點日本料理,有我最喜歡ㄉ生魚片&手捲ㄋ!對我來說,感覺到真是物到所值! 永康店~店內ㄉ擺設走東洋 台北港式飲茶風! 因為假日排ㄌ將近半小時,才等到位子ㄋㄟ! Ps.本想離開ㄉ,但是,當天剛好下起雨來ㄌ,不想被雨淋,只好等看看囉! 準備大開吃界 商務中心,什麼減肥瘦身,暫時拋到九宵雲外ㄌ,先享受一番先! 肚子早已饑腸麓麓不已!~~~~餓~~~~~~~~~ 哇!好多樣化ㄉ菜單,我點~我點~我點點點~不知不覺點ㄌ一堆ㄋ! 每樣似乎都 宜蘭民宿不想錯過,真希望自己ㄉ胃,能像牛一樣有3個~ 口渴先來一杯~解渴又可開胃ㄉ酸梅汁! 魚卵沙拉~怎可錯過! ~鰻魚壽司&松葉蟹握壽司~ 必點ㄉ生魚片,連點ㄌ3盤,吃ㄉ好過癮,蠻新鮮ㄉ喲! 種 墾丁民宿類很多ㄉ炸物~ 我點ㄌ~黃金炸蝦沙拉&松板豬排&雞米花&QQ地瓜球~ 哈尼說不要再點ㄌ,待會兒還要烤肉ㄋ,可是我還想嚐嚐~飯糰&竹筒飯ㄉ滋味ㄋ~ 火鍋種類也是多到不行,怎麼辦我都好想點ㄛ! 最後選ㄌ~干 日月潭民宿貝海鮮火鍋~真材實料ㄋ,光是干貝就好幾顆ㄋ,老板真是下重本捏! 火鍋料還可以不斷滴續點ㄛ! 服務生會先詢問,須要肉類ㄉ綜合基本盤嗎?我們也給它點ㄌ一盤先! 我又點ㄉ牛五花&霜降牛肉&雪花牛肉~ 熱熱ㄉ爐火,正在喀吱喀吱作 麻辣鍋響ㄋ! 烤肉真是太好吃ㄌ,我和哈尼吃掉ㄌ大概有五盤之多ㄉ烤肉,滿足ㄉ不得了!ㄏ~ㄏ~ㄏ~ 我們又加點ㄌ海鮮類~魚下巴&蝦子&花枝&扇貝~ 烤香魚烤熟後,真的是很香很好吃! 外面冷颼颼ㄉ天氣和裡面熱呼呼ㄉ火鍋,兩者呈現強烈ㄉ對比! 冷冷ㄉ天氣 麻辣火鍋,吃著暖和ㄉ火鍋,真是幸福@@@~ 滿足ㄉface亮個相!ㄏ~ㄏ ~ㄏ~ 最後必點ㄉ冰品~北海道牛奶雪糕~好吃到想哭~真ㄉ真ㄉ很好吃捏!大力推~推~堆~ 還有紅豆牛奶雪糕~巧克力脆皮甜筒~巧克力雪糕ㄛ!選擇性多多~ 雖然,肚子已呈飽和狀態,但總覺得還有很多東西沒吃到,下次還要再 火鍋吃到飽來,回鍋率百分之百ㄛ!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訂位專線 :(06)3125018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66號 午餐 Am 11:00~Pm 16:00 $329+10%/人 晚餐 Pm 16:00~Pm 24:00 $429+10%人(假日六,日&例假日) www.stone-yakiniku.com.tw 盤纏銀兩  .
arrow
arrow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