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6月17日,希拉里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採訪,稱班加西事件仍有“未解之謎”。(資料圖片)
  中國日報網6月18日電 (歐葉)據英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6月17日,美國前國務卿、2016年總統大選熱門候選人希拉里表示,聽到美軍抓獲2012年9月策劃襲擊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主要嫌疑人的消息,她非常高興,並預言此人能夠幫助解答關於當日襲擊事件的“未解之謎”。
  希拉里認為,此次逮捕行動說明,美國政府對本國公民有“堅定不移的承諾”,任何傷害本國公民的人都會被捉拿歸案。
  希拉里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辦的一場市政廳會議上說,“我們想知道誰是真正的幕後主使,襲擊者及其領頭人的動機是什麼。當前還有很多未解的謎團。畢竟一切都處於戰爭的迷霧之中。”另外,希拉里還接受了福克斯新聞的採訪。
  據悉,希拉里之所以接受CNN和福克斯新聞的採訪,主要是為了推廣她的新書《艱難抉擇》。採訪中,她強烈要求奧巴馬政府對聯手伊朗打擊伊拉克反政府武裝的行動保持警惕。
  班加西事件發生時,希拉里是美國的國務卿。從班加西領事館被襲,到策劃者艾哈邁德·阿布·哈塔拉(Ahmed Abu Khattalah)被捕,其中隔了一年半的時間。這樣的時間差遭到了共和黨人的抨擊。對此希拉里為奧巴馬政府辯護,認為國務院對此次突然襲擊做出了回應。
  希拉里認為,美國經常為了國家安全利益,把自己的公民送到危險的地方,但這種方法沒什麼不好。在她看來,美國“不應該從世界其他地區撤軍。”
(原標題:希拉里:班加西事件仍存謎 美國不應從外國撤軍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