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現場
  
  懷化市委督導組常務副組長、市委巡視聯絡工作一組副組長周基友講話
  
  辰溪縣委書記楊一中講話
  紅網辰溪站6月10日訊(實習記者 張文竹) 6月10日,辰溪縣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民主評議會,聽取市委第二督導組對辰溪縣活動第一環節征求意見情況的說明,並開展對縣“四大家”領導班子和縣級領導幹部的民主評議工作。市委督導組常務副組長、市委巡視聯絡工作一組副組長周基友,市委督導組副組長、市民政局監察室主任陳億和,縣委書記楊一中,縣委副書記、縣長周詳,縣委副書記周重顏,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汪由榮,縣政協主席龔宗文出席會議。會議由楊一中主持。
  會上,周基友對辰溪縣征求意見情況進行說明,要求大家以認真負責的態度,慎重對待民主評議,要以客觀公正的原則,積極進行民主評議,要以嚴謹精準的精神,認真填寫民主評議表。
  據悉,辰溪縣自3月8日正式啟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縣委常委及縣“四大家”領導班子通過設立征求意見箱、電子郵箱、召開座談會、深入基層走訪、接待來信來訪、個別談話等多種形式,開門納諫。黨員縣級領導和檢、法兩長意見收集均達到上級要求。
  在投票之前,縣委書記楊一中對與會人員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自始至終地抓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一方面要抓好縣級領導的轉段工作,另一方面要壓茬抓好縣直鄉鎮及基層單位的第一階段各項工作,積極征求意見,立行立改,為轉入第二階段創造條件;二是要全力以赴地抓好經濟工作,確保時間、任務雙過半;三是要統籌抓好信訪維穩等其他重要工作,確保實現開展教育實踐活動與抓好各項工作“兩不誤”。
  隨後,參加評議的人員填寫了民主評議表,對縣四大家班子和縣處級黨員幹部征求意見建議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
  市委督導組成員、懷化商業供銷學校監督審計科科長楊煥新,市委督導組成員、市公安局機關團委書記瞿萍,全體黨員縣級領導,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縣直副科以上單位負責人,縣委督導組組長,部分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兩新”組織黨組織負責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辰溪縣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民主評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