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內羅畢5月11日消息(記者劉樂 邢斯嘉)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天(10日)參觀肯尼亞內羅畢國家公園焚燒象牙紀念地並對中外記者發表講話。14-5-11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尚為音視頻播放器
  1989年,肯尼亞時任總統莫伊在內羅畢國家公園內親自點火焚燒了12噸象牙。為紀念這次行動,肯政府在園內保留了象牙焚燒地並設立紀念碑。李克強說,中方同肯方一樣,高度重視野生動物保護。中國政府已經並正在採取一系列法律措施,建立部門聯合行動機制,嚴厲打擊象牙走私和非法貿易。今年初,中方公開銷毀6.1噸執法查沒象牙。我們要向國際社會廣泛傳遞這樣的理念,即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我們共有的家園,保護生物多樣性就是保護地球的豐富多彩:“中國人民熱愛和平,也熱愛自然。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理念、保護野生動物和生物多樣性的觀念必定會更加深入人心。”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李克強參觀內羅畢焚燒象牙紀念地併發表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