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日報報業集團長江日報招聘新聞記者、編輯公告
  因事業發展需要,長江日報面向社會誠聘新聞記者、編輯。現將有關情況公告如下:
  一、報名基本條件
  1、綜合素質好,熱愛新聞事業,身體健康;
  2、應聘者須具有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含2014年應屆畢業生;攝影記者適當放寬學歷條件);
  3、年齡28周歲以內(1986年1月1日以後出生),有特別規定的除外。有媒體工作經歷的可適當放寬。
  二、應聘崗位要求
  1、新聞記者:具有較強的社會責任感,有敏感的新聞發現與採訪能力以及較強的文字表達能力。
  2、新聞編輯:有較強的文字功底,思維活躍,責任心強,並具有一定的選題策劃和新聞捕捉把握能力,能適應夜班工作。
  3、評論員:價值明確,品質端正,思維獨到,對社會有觀察,對時局有洞見,有一定閱讀量和理論基礎,有較強文字表達能力。
  4、攝影記者:(1)具有較強的新聞敏感和業務修養,熟練掌握攝影技術,且具良好的美術功底;(2)能吃苦耐勞;(3)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25周歲以下。
  5、英文報採編人員:英文專業8級以上,有一定新聞業務修養和較強的英文采編能力,能獨立完成英漢文字與同聲互譯。
  三、報名辦法
  1、應聘人員在集團長江網(www.cjn.cn)、漢網(www.cnhan.com)下載《長報集團公開招聘報名錶》,按要求填寫,明確崗位志願。
  2、提交相關報名材料電子版:《長報集團公開招聘報名錶》、登記照、學歷及學位證書(應屆生為學生證)、身份證、榮譽證書或公開發表的新聞作品等相關材料發至郵箱:1665428365@qq.com。報名材料務必真實、準確。
  3、報名時間截止到2014年4月30日。
  四、招聘程序
  1、報名材料遴選;2、面試;3、筆試;4、實習考察;5、確定聘用。
  咨詢電話:(027)85771888轉3303
  長江日報報業集團
  2014年4月11日  (原標題:長江日報報業集團長江日報招聘新聞記者、編輯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