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優化東方今報記者 王東霞
  2014年3月25日,由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商務廳、世界中國烹飪聯合會、中國烹飪協會支持,河南省餐飲與飯店行業協會、河南阿五美食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讓世界品味中原”暨阿五復興豫菜十年之路系列活動銀行利率將在黃河迎賓館舉行。
  屆時,來自美國、法國、新西蘭、馬來西亞、韓國、日本、英國、意大利、荷蘭、澳大利亞、新加坡、加拿大等世界十餘個國家和地區,以及來自鼎曜製冰機中國北京、澳門、臺灣等地的600餘名中外嘉賓、行業領袖將齊聚鄭州,共商中餐發展大計,這是一次以“中原文化”為主題的行業盛事。國際中餐高峰論壇、豫菜品鑒會、真假優劣食材大揭秘、阿五美食美國洛杉磯、法國海外店現場簽約等活動,也將同步舉行。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讓mSATA世界品味中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