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2月12日訊(通訊員 柴黎 黎嵐)2月11日,國網常德供電公司組織客服中心相關技術人員、一線班組人員,就電力設施保護開展主題培訓,以營銷聯動助力地方電力設施保護工作。
  近年來,隨著地方經濟的快速發展,電力設施外力破壞隱患防不勝防,供電單位的生產、安全相關部門感覺壓力與日俱增。為實現對電力設施保護工作的全動員、全覆蓋,該公司將營銷專業納入到電力設施保護工作中,充實電力設施保護專業力量。
  培訓中,常德供電公司宣貫傳達了《電力法》、《電力設施保護條例》以及國家電網公司、省公司關於電力設施保護工作管理辦法等電力設施保護法律法規依據、規章制度等相關條款;對公司新頒發的《電力設施保護規範化管理工作方案》中,營銷人員應承擔的工作職責與流程進行明確;並對今後在業擴現場查勘及受理客戶土建、用電接入等業務中,如何發現外力破壞安全隱患、填寫《電力設施保護工作生產與營銷聯繫單》,如何在與客戶簽訂的臨時供電合同、正式供電合同附件中擬寫《電力設施保護安全協議》等,展開學習討論與現場培訓。
  2014年,常德供電公司將加大對國家、行業、地方政府、國家電網公司、省電力公司及市公司有關電力設施保護方面的法律法規和規章制度的宣傳和貫徹力度;密切聯繫、充分調動生產、營銷等專業力量,對供電設施存在外部隱患的用戶用電申請和業擴報裝方案實行聯合現場查勘與審批,對威脅電力設施安全運行的用電工程採取中止供電等措施,協助運維單位對違反電力設施保護的用戶進行處理,嚴格把好安全關。以此實現電力設施保護的生產、營銷聯動,促進正常供用電秩序。  (原標題:“電力法”:危及電力設施安全工程將中止供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