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1、落實黨台北港式飲茶組中心組學習制度,每年集中學習不少於8次,因工作原因,未能參加的黨組成員要進行補課。
  2、採取不打招呼、不規定時間、不指定地點的方式,帶著問題搞調研,廳黨組成員每年調研時間不少於30天,撰寫具有重要參考價值的調研報告至少1篇。廳黨組成員每人確定一網站優化個基層聯繫點。
  3、對“門難住商不動產進,臉難看,事難辦”問題進行不定期的明察暗訪,在一定範圍內通報查處情況;嚴格規範公務用車購置、管理和使用,降低公務用車運行費用,杜絕公車私用;帶頭開展清退多占辦公用房、多占住房和財務支出違規行為等專項整治。
  4、建立發文總量控制制度。一般文件不超過3500字,省政府領導講話不超過4000字。嚴格控制發文規格,嚴格控製表彰性文件和批抗癌食物轉、轉發部門文件數量。加強公文審核把關,對公文的緊急程度、秘密等級和是否公開嚴格把關做到如實、準確標註。
  5、協調完善對省政府部門的目標責任考核辦法及對縣域經濟的設計裝潢考核評價體系,引導各級領導幹部樹立正確的政績觀。
  6、嚴格執行《廉政準則》的有關規定,不違反規定插手市場經濟活動,不違規收送現金、有價證券和支付憑證,不利用職權和職務影響為配偶、子女及其他親屬經商辦企業提供便利條件,謀取不正當利益。
  (原標題:省政府辦公廳曬整改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