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謝智明)蛇年春晚烽煙再續,年末將至,迎著紛紛揚揚的雪花,“攢勁新疆 夢想飛揚”2014新疆第三屆網絡春晚正式啟動以後,特克斯縣各族群眾通過各種方式積極踴躍報名參加。
  新疆網絡春晚已由亞心網連續成功舉辦三屆,首屆被新華網評為2012中國十大網絡春晚第七名。第二屆新疆網絡春晚更是擴展到了1000餘個節目,引發了國內外萬餘人報名參加的盛況,並被搜狐網評為2013年中國最具看點的十大“網絡春晚”第五名,舞臺上的節目更在網絡悄然走紅。經過三屆以來,新疆網絡春晚調動全疆各地州的資源,努力營造著新疆娛樂文化發展氛圍,積極策劃多種衍生活動,支撐主題,不斷擴大、挖掘受眾範圍。同時,在特克斯縣也深受各族群眾青睞,深入到縣各社區、學校、鄉村、企業等,而這次新疆網絡春晚得到了我縣各族群眾廣泛和持續關註。
  特克斯縣群眾認為本屆新疆網絡春晚將在總結往屆網絡春晚的經驗基礎上更加充分挖掘老百姓的夢想故事,立足草根、百姓、網絡,打造一個新疆各族人民家喻戶曉、耳熟能詳、廣泛參與、展示特克斯縣群眾性文化盛會。這不僅是網絡媒體的責任,也是社會的責任。因老百姓需求而生,順網絡傳播而興,舉特克斯縣網絡之力,擔負起草根百姓的文化需要,舞臺夢想。今年有增加新亮點,誰最草根、誰最創意、誰最親民?毋容置疑,當然是網絡類型的春晚了,本屆新疆春晚為突出草根、原創,以小人物展現大事件,草根明星化、明星草根化,將舉辦“你的夢想你的舞臺”網絡海選、尋找《新疆追夢人》以及網絡春晚揭秘等系列活動,亮點十足。
  特克斯縣各族群眾通過自己微信、微博向官方發佈並參與話題“新疆追夢人”,自述,或講述他人追求夢想的故事,官方通過網友評選支持率高的選手將獲得夢想基金的支持,讓這些溫暖而勵志的故事陪伴我們走過2014年。
  為了搭建好這個平臺,新疆網絡春晚憑藉成熟的網絡技術、極強的互動性和原創性受到各族群眾的極大關註和追捧。本屆新疆網絡春晚將再擴平臺,由天山網、新疆日報網、新疆新聞在線、虎魚網、新疆網、天山雲第一視頻、新絲路微博、騰訊、新浪等疆內外多家網站聯合共同舉辦。大型線上主題活動推廣、網絡互動、網絡直播、連線地州分會場等多種互動方式,近百家網站共同全程參與。廣大網友登陸身邊的網站上,就能欣賞到新疆人自己的網絡春晚了。
  報名地點:烏魯木齊解放北路天際大廈13樓亞心網企劃部
  聯繫電話:0991-2313705
  同時,新疆網絡春晚活動正在火熱招商,聯繫電話13809916091  (原標題:特克斯縣各族群眾踴躍參與2014新疆第三屆網絡春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