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車翻車情況(手機照片)
  消防官兵施救現場(手機照片)
  紅網湘西站11月27日訊(龍山新聞網 田媚)11月26日16時02分,龍山公安消防大隊值班室接到報警稱:位於龍山縣城區至洗洛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渣土車在行駛中不慎側翻,司機被困駕駛室內。接到報警後,消防大隊迅速趕往現場救援。
  16時15分,消防官兵到達現場。經偵察發現,渣土車半個車身已懸在空中,隨時有下墜的危險,司機被困駕駛室內,而此時駕駛室已嚴重變形。救援指揮員迅速下達救援命令,劃分兩個戰鬥小組展開救援,一組為警戒小組,協助交警負責警戒,保證現場施救人員安全。另一組為救援小組,負責破拆、實施救人。命令下達後,各小組立即行動,警戒小組迅速利用警戒帶對事故路段進行局部警戒,指引過往的車輛,防止再次發生交通事故,疏散周圍群眾,保障救援行動順利進行。救援組利用擴張鉗對駕駛室進行分離,經過20多分鐘的緊張救援,成功救出被困者,並移交給現場120急救人員。
  目前事故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渣土車側翻司機被困 龍山消防火速救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