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胖乩童梁炘二胎隆猝死,喪葬業者出動8人都無法移動大體,體重可能超過300公斤,醫師呼籲,肥胖病痛多,應註意飲食。
  梁炘隆曾被稱為全台最胖的乩童,曾上綜藝節目接受訪問,也代言線上游戲拍廣告,名噪一時,身高180公分商務中心的梁炘隆,體重超過300公斤。
  梁的家人透露,梁炘隆因設計裝潢體重超重,近年來病痛纏身,罹患糖尿病、心臟病和高血壓等疾病,13日和哥哥的兒子聊完天后進房間休息,沒想到就此一覺不醒。
  彰化借貸基督教醫院體重管理中心主治醫師王秉彥說,以梁的身高來看,體重已經嚴重超重,在醫學上可稱為超級病態性肥胖,醫師會建議立即進行減重手術,同時透過飲食和運動減輕體重,以維護健康。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胖乩童猝死醫咖啡機師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