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邵陽11月5日訊(通訊員 石歐蘇)截至11月東森房屋4日,湖南省邵陽市約有99萬中小學生投身“宣傳家鄉好、建設好家鄉”青少年爭章活動,全市所有學校的手冊都發放到位且已經回收,進入到意見建議的整理彙總工作當中。
  為了使全市廣大青少年學生樹立熱愛邵陽、熱系統家具愛家鄉的主人翁思想,引導青少年學生及其家長髮現家鄉美、宣傳家鄉美,自今年8月下旬起,邵陽市綜治辦、市文明辦、團市委、市教育局聯合組織在全市中小學開展主題為“宣傳家鄉好、建設好家鄉”的青少年爭章活動,活動對象是全市小學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學生,活動計劃至2014年6月結束。
  今年秋季開學伊始,全市各中usb小學校就積極部署開展青少年爭章活動。各學校對照活動流程,加強業務培訓,狠抓工作落實,穩步推進青少年爭章活動的開展。各校通過召開班主任會議、全體教職工大會、退休職工大會、學生大會、家長會,落實活動的各項要求。其中市一中在開學第一天就召開了家長會,引導家長參與爭章活動,與會家長達3000人。
  在活動開展過程中,市直各學校發揮主觀能動性,創新活動的方式方法,較好地推進了活動的開展。市二中將這項工作和學校的德育工作、團隊工作進行結合,活動成效明顯。邵師附小將爭章活動融入教學,組織學生開展“說說家鄉好”班會活動,引導學生髮現家鄉美,誇誇家景觀設計鄉好。  (原標題:邵陽市近百萬中小學生投身青少年爭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