賁卦(上九與初九兩變爻)問考試? 賁卦(上九與初 九兩 變爻)問考試? 卜筮之因:要準備某機關的考試,我本身並非相關領域,一直沒有意願,因為家人半壓力下決定準備考試,現在才看書的時間也比別人晚了許多(卜卦當天才去找老師),想知道我現在開始努力準備是否能順利考取?澤成解卦:承您之請,當然樂意試試,婚禮顧問希望對您有所助益:本卦是賁卦,變爻在初九及上九。這卦很有意思,是你因內心願意接受而作的決定;本卦是賁卦,表山下之火,文飾作用,且變爻在初九及六九,表這次考試,對您來講應該是有[大材小用]之感,也許您的原專精的學位或技術等級已經很高,但一直都無適當的機會讓您大展身手,變爻在初九表這次您很勉強港式飲茶的…….願意,變爻在六九表家人強烈的建議下,您才願意試試。所以此次考完後,您的態度會變的謙卑,有兩種情形您會變的較謙卑,一種是您考過了,在新的領域工作,對原先不甚專精或上手的內容會以謙恭的心態對人、事、物;一種是您沒過,但知道人外有人,隔行如隔山,會對別人的領域尊敬而謙卑;當然取決於您在台北港式飲茶解卦中[困]的認真努力的程度。看來您如果想要考過,得有一段認真苦讀的日子了,只有您把自己時間、精力都[困]住,、專注在[拼]一下,也許會有希望………。就看您的決心啦!別人對您的能力是有信心的,就看您是否[想做]、[認真去做]、[當回事去做]而已………..。也許您過去的職業、行事風格,會令家人覺得很沒定京站美食性,很沒安全感,才會強烈建議您、壓著您去參加這次考試,他們應該是很希望您能安定下來吧!所以,好好把自己[困]一下吧!要有決心的[拼]勁才行,而且您是眾人公認最有實力的。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