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看完電影,我必節能燈具須說原著比電影更豐富,即使如此,我還是挺喜歡這部片酒店經紀子。撇開我對東京鐵塔的熱愛不說,片中母子的感情,數酒店工作度讓我想起自己跟家人之間的關係,當我看到年輕的媽媽酒店打工送男主角上火車去外地念高中,不禁讓我想起當年隻身北酒店兼職上念大學的情景,那幾年,只要放假,我就會回家探望爸燒烤媽,叫我想念的不只是南台灣的陽光與晴空,更有在麵攤烤肉食材前賣麵的爸媽,還記得羅大佑曾經寫過「家是我逃出的地烤肉方,也是我眼淚歸去的方向」在某些時候,回顧人生,內居酒屋心也有同樣的感覺。附上一張今年八月到東京遊玩時所拍酒肉朋友攝的東京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clrjbzpef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